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11月份绩效考核会议

2016-12-20 11:10 来源:映象网

煤山街道召开11月份绩效考核会议

煤山街道召开11月份绩效考核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切实提高各工作片及社区(村)的工作效能,充分调动社区(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12月19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各工作片和社区(村)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煤山街道召开11月份绩效考核会议

煤山街道召开11月份绩效考核会议

  会上,党工委负责人通报11月份各工作片和社区(村)绩效考核情况,对综合排名第一的西东、肖庄、葛庄、司东4个社区(村)进行通报表扬,并对11月份各社区(村)主干的绩效工资进行兑付。

  办事处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侯饭线拓宽征地、赵庄棚户区改造、游园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年度目标考核、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工委书记指出,街道近期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先进单位、市1-10月份乡镇(街道)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全市第一、环境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双违整治工作红旗单位等10余项先进荣誉,成绩来之不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目前,正值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街道上下要找准差距、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