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电动车市场成立一周年 请市民品尝巨型蛋糕

2016-12-20 17:0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12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了解到,为庆祝电动车市场入驻该产业园一周年,并答谢市民一年来对电动车市场的支持与厚爱,该园区决定在元旦当天现场制作汝州市最大蛋糕并邀请市民品尝。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元旦当天上午,该园区联合蛋糕房现场制作汝州市最大蛋糕,请到场人员免费品尝,并全天提供歌舞表演,并表示,凡在元月1日---元月5日到活动现场的朋友,只需付一元钱,就有机会参加“一元骑走电动车”的活动。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汝州市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汝州市区东环路与南环路交汇处,园区总占地153亩,一期已建成电商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二期电商规划面积50000平方米,是豫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电商资源丰富的现代电商产业园之一。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

  据了解,电动车市场于2016年元旦正式入驻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市场包含41户商家共300多个品牌,销售各类电动车产品,全年销售及配送乡镇网点约14万余辆,年交易额达4亿多元。

  电动车市场地点:汝州市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院内(市区内乘坐1路、11路、12路公交车可到)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