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走进汝州市供电公司

2016-12-20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杨盼盼)“这次演出真好看,有歌曲、快板还有小品,真是太棒了!”12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职工王淑敏观看完巡演后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所表演的节目全是自编自演,在每个节目表演完后都穿插有汝州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马之巍的理论点评。汝州市供电公司作为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走进的唯一一个企业,受到了该公司职工的热烈欢迎,巡演以一首《老百姓的爱》开篇,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接着的《吃亏歌》、《两把利剑护党威》、《环卫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纪党规,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巡演旨在采用文艺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使供电公司的广大职工能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好的理解党中央的理论决策,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融入到汝州快速发展的洪流中,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