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旅游局开展诚信经营承诺主题活动 提升服务质量

2016-12-21 15: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璐)为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提升汝州涉旅企业服务质量,12月20日,汝州市旅游局在该局会议室开展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主题活动,该市11家旅行社公开做出“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的承诺。

  今年以来,汝州市从景区环境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旅游宣传推广、文明旅游等多个方面入手,着力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品牌、规范旅游市场,有效维护了旅游者、旅游经营者及旅游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汝州市旅游局监管部门将加大对旅游市场督导检查和联合执法检查力度, 坚决打击非法经营旅行社业务、旅游购物欺诈行为及非法从事导游活动,重点查处“黑社”“黑车”和“黑导”等无证、经营、私拿回扣、强迫购物等违法违规情况,规范旅行社经营和导游服务。并加强对旅游合同的监督检查,进一步遏制“零负团费”“不合理低价游”等降低旅游服务质量、损害旅游者权益的行为,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汝州市旅游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旅游企业诚实守信、规范服务的观念,使汝州市旅游服务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