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2016-12-27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 王梦甜)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赵爱军提出,宣传的主要目的是纠正当前部分群众认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不如刮一场大风有效”的错误认识。要重点报道今年全市采取的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对比近几年汝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的实际情况,展示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魏富申谈到,做好全市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从“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方面入手,精心选题、详细解读,展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成效,坚定人定胜天的决心;电视广播播出的同时,要在手机APP、公众微信、街头电子屏幕等多平台、多时段同步推送,打造立体化宣传模式,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美丽汝州”的舆论氛围。

  环保局局长陈万幸指出,我们要贯彻市委书记高建军同志的指示精神,齐心协力把环保宣传舆论工作做到位,让群众了解雾霾的真相,了解今年以来我们采取的管控措施,了解这些措施对驱散雾霾的重要性,为下一步环保工作中继续实施铁腕治污举措,争取最大程度的理解与支持。

  参会人员分别站在各自专业的角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进行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密切配合,立即着手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为全市冬防工作及2017年度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再鼓劲、再加油。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