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看移动(中):汝州公司线路整治卓有成效

2016-12-29 11:23 来源:映象网

  核心提示:一年又一年,电信行业服务水平如何,社会关注。年末岁首,映象网走进中国移动汝州分公司,对该公司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探访,旨在“亮家底,强管理,提服务”。从12月28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推出“岁末看移动”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继军)“2016年,是中国移动汝州分公司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一年,特别在线路整治、信号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收到明显成效。”该公司总经理李谦表示。

  为全面支撑临汝镇政府创建文明乡镇需要,该公司积极配合线缆规范化整治工作,累计出动70人次,历经7天完成整改线路12公里,圆满完成临汝镇主街道以及郝寨等地区的线路规划化整治工作。

  根据汝州市工信局和庙下镇政府的统一组织和部署,目前庙下主街道的线路整改正在有序开展中。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庙下(洛界路)主街沿线85%的线缆标准化整治工作,剩余工程量在11月底全部完成。

  汝南及煜达阀门厂信号改善,该公司着实下了一番功夫。针对该区域的信号弱覆盖问题,该公司快速响应,积极整改,详细排查该区域的信号弱覆盖情况,开展专项优化整改工作,先后完成了裕达阀门厂、王寨公租房项目的基站开通工作及汝州城区至汝南工业区干线公路周边的优化工作,切实解决了部分厂区的弱覆盖问题以及掉话问题,经现场测试,覆盖良好。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