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2016-12-29 11: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从登封东健物流发货到汝州仅40多公里,一个多月过去了,客户还未收到,多次与物流公司联系却未得到处理,导致几万块钱的生意黄掉。”12月28日下午,网友“莹莹”向映象网反映自己遇到这件窝心事。

  投诉:通过物流发的货被同名者提走,3万元生意泡汤

  莹莹告诉映象网记者,11月18日,她从登封东健发往汝州共4件日化用品,过了两天查的时候,发现货对方已经接收,就没有再问。“因为接收人去上海工作了,再加上工作比较忙,就忘了此事。”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12月25号,接收人给发莹莹发微信联系,说货没有收到,莹莹当即和登封东健联系。“当晚没有人接,第二天上午打电话被告知货物上面显示的是已经签收。我紧接着与汝州东健物流联系,被告知货物被同名同姓的某商务公司的人提走了。”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过了15分钟,莹莹又接到一位女士的电话,说别人问她要货,可是没有收到,并称自己跟东健经常有来往,莹莹没有听懂,便把电话挂断。

  莹莹又给汝州打电话,汝州物流称:“你的货稍等,出问题了。”莹莹问什么原因,被告知还不知道。一会又回电话说:“你让接受人后天来取”。莹莹追问货到底去哪了?东健物流称:“别人拿走了。”东健物流问:“你里面有现金吗?”莹莹赌气回答:“有。”东健物流说:“那你告我吧。”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物流发货20多天客户没收到 回应称被同名者提走

  “平常取货的时候都是凭身份证去领的,现在随随便便就可以取货,好在是日化,别的东西呢?”莹莹说,自己又打电话到总公司,联系到区域经理,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复。“现在圣诞节已过,汝州方面的提货人不需要货物了。造成了三万元的损失,谁来承担呢?”

  回应:48小时内处理好此事

  针对莹莹的问题,28日下午,映象网记者联系登封东健物流分部,该分部工作人员称,货物已经发走,现在在汝州分部,与自己没有关系。

  映象网记者联系汝州分部,该分部电话关机。记者又联系东健物流区域经理高先生,高告诉记者:“货物到达汝州市,提货单上面的收件人电话打不通,刚好与一个老客户同名同姓,在该客户公司的人去提货时就一起拿走了,因为是老客户,并没有仔细核对客户信息。后来该公司盘货时发现并不是自己的货物。这时莹莹也开始查询自己的货物,因为汝州分部的客服是新来的,业务不熟练,在与莹莹沟通的时候俩人发生了争执。”

  高称,自己也接到了莹莹的投诉,在与莹莹协商的期间,莹莹提出要求东健物流赔偿自己货物10%的赔偿款,也就是3000元,该公司无法答应其要求。并称货物已经在退回登封分部的途中,登封分部的负责人会在48小时内与莹莹联系处理好此事。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