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大雾能见度最低小于50米 小狗守“规矩”等红灯

2017-01-04 09:06 来源:映象网

大雾中的交警

大雾中的交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雾锁汝州,一片水墨!汝州市气象局今天(1月4日)7时30分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该市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强浓雾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小狗守“规矩”等红灯

小狗守“规矩”等红灯

  浓雾,挡不住人们出行的脚步,车辆开启雾灯谨慎前行,骑车族戴着口罩全副武装赶路。今早7时40分,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朝阳路与风穴路交叉口看到,浓雾之下,一条小狗站在斑马线前竟“规矩”地等地红灯。

大雾中的交警

大雾中的交警

  据了解,大雾红色预警发布的标准是,预计未来24小时3个及以上省(区、市)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且有成片(5站及以上)的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 或者已经出现并可能持续。

大雾中的交警

大雾中的交警 

  汝州交管部门提醒,大雾天气,驾车一定要开启雾灯,保持车距,有必要时适时靠边停车,确保安全出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