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2017-01-24 12:0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大峪镇田窑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年食品和新年的祝福。

  姚军柱一行来到贫困户王红卫家中慰问,50多岁的王红卫双目失明,二级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爱人有病,一家人的生活靠儿子在外打工维持。姚军柱亲切的与他拉起了家长,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状况,送上米面油,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要及时协调安排他孩子到汝绣农民工产业创业园工作,解决家庭困难早日脱贫。王红卫一家人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对他家庭的照顾”。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随后,姚军柱一行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武建成,查看了政府为武建成新建的房屋,武建成老人感激的说:“村镇领导对我非常照顾,为我新建平房,没想到我这孤寡老人还能住上这么好的平房,现在是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 在武建成家中,姚军柱问寒问暖,询问了老人过冬和年货置办情况,祝福他安全过冬,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在走访慰问中,姚军柱一再嘱托村镇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春节来临之际,一定要照顾好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过冬、过年等实际问题,确保贫困群众过好春节。同时,实地查看了村室规范化建设和市总工会为贫困户捐助种植的核桃树苗和发展养殖的养牛户,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种植、养殖和脱贫措施的落实情况。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