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春节前慰问辖区乡贤、教育知识分子

2017-01-26 15:36 来源:映象网

煤山街道春节前慰问辖区乡贤、教育知识分子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崇文尚德的良好氛围,1月26日,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带领街道班子成员对辖区乡贤、教育知识分子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煤山街道春节前慰问辖区乡贤、教育知识分子

  该街道领导班子先后看望了肖庄社区的乡贤陈文杰、西东社区的军医李亚菲的家属,该街道负责人在走访慰问中说,乡贤是身边的典范,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文化道德力量是最鲜活的教材,要继承和弘扬当代乡贤文化,发挥“乡贤”的示范引领作用,用他们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涵育文明乡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乡村深深扎根。同时,要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吸引和凝聚各方面的成功人士,用其学识专长、创业经验反哺桑梓,为汝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