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看这里,长安CX70T!

2017-02-16 17:45 来源:映象网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凭借全球研发体系的优势,不仅研发实力连续4届8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销量更是连续九年名列自主品牌第一,并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最近长安欧尚也有了不小的动作,家族新成员长安CX70T在1月9日在重庆豪擎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革新和升级。这次的实拍过程,让我们得到了与新车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一起感受一下天生豪擎的长安CX70T带来的惊喜。

  据介绍长安CX70T的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完成,内饰由日本横滨设计中心精心打造,动力由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匠心研造,底盘调校由美国底特律中心完成。研发团队中包含三位千人计划专家——主管安全的赵会副院长、主管NVH的庞剑副院长、主管CAE的许春铁博士。还有像来自韩国的薛秀镐这样的海外专家牵头长安CX70T的可靠性验证,这一切,使得长安CX70T整车品质有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及验证保障。

  下面就介绍一下小编的真实体验吧,首先就是CX70T大气的外观,飞翼式C柱,坚实有力,时尚有型;隐藏式D柱,高端风范,淋漓尽致;立体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彰显力量;后保险杠向两侧更加延伸,提升车辆尾部的层次美感;新增亮面下护板和双排气装饰口,彰显出硬派越野和澎湃动力。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