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6-07-26 14: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平国彦 代文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县文明办《关于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主题集中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法院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主题集中志愿服务月活动。

  7月23日,利用周六节假日时间该院组织20余名干警到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坡头乡白羊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先是到村广场及街道边进行了清扫活动,虽然烈日当空,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依旧笑容满面,经过干警们的辛勤劳动,村里面貌焕然一新,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之后,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又对村里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进行了一次民情家访,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同时,征集了一些具体、实在、易于解决的“微心愿”,下步该院将发动广大党员,主动对接认领,帮助群众达成所愿。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