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公安民警陈雁峰荣获公安部表彰

2016-09-18 11:25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陈雁峰

  渑池公安民警陈雁峰荣获公安部表彰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陈明周 段华峰)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陈雁峰因在全国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大比武中成绩突出,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先进个人”

  从2015年2月起,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了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大轮训和远程大比武、现场大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工作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和监管队伍正规化,全面提升全国公安机关爆炸物品监管水平。

  三门峡市公安局为了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公安厅和公安部的比武竞赛活动,于2015年6月举行了查爆排爆大比武选拔赛。渑池县公安局民爆物品监管员陈雁峰荣获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9月28日-29日,陈雁峰代表三门峡市公安局赴郑州参加全省公安机关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大比武活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竞赛,陈雁峰获得县级监管民警第一名的好成绩,受到了河南省公安厅的表彰。2016年4月,三门峡市总工会授予陈雁峰同志“五一劳动奖章”。

  2016年6月,全国公安机关爆炸物品安全监管业务技能大比武在湖北宜昌举办,陈雁峰等3名队员组成河南省代表队参赛。比赛中陈雁峰等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能和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顽强作风,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6年8月14日,公安部下发[2016]768号文,对在全国公安机关爆炸物品安全监管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陈雁峰等3名队员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爆炸物品安全监管先进个人”。

  

责编:孟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