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农信社举办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

2016-11-28 14:55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农信社举办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

  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现场

  三门峡市农信社举办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

  点钞业务技能展示

  三门峡市农信社举办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 

  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映象网三门峡讯(王俊生 兀占斌 徐斌)近日,三门峡市农信社表彰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市文博城多功能厅举行。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挺琳,市政府副市长牛兰英、市人民法院院长梁维等领导为在省市业务技能竞赛、规范化服务竞赛、法律知识竞赛中获奖的6个先进集体和27个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农信办负责人李怀林致欢迎词,市农信办调研员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花荣,市政府副市长牛兰英,市银监分局局长蒋红华分别代表省联社、市政府、市银监分局作了讲话。省联社、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人行三门峡中心支行、市银监分局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全市农信社95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据悉,近期省农信联社举办了多项业务技能竞赛,三门峡农信在柜面业务竞赛六个单项项目、108名选手中勇夺单指单张点钞一等奖、多指多张点钞一等奖、假币识别二等奖;在规范化服务形象展示活动中,18个地市代表队参赛,三门峡农信代表队勇夺团体二等奖,受到了省联社的通报表彰。

  表彰活动现场,三门峡市农信社职工还通过点钞业务技能展示、演讲、规范化服务风采展示等全面展现了三门峡农信人良好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

  王花荣对三门峡市农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一要培育“工匠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技能。二要加强技能人才培养,规范、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水平。三要建立技能人才倡树机制,弘扬尊重知识、技术和人才的良好风气。

  牛兰英指出,市农信社要坚持服务“三农”宗旨不动摇,以全新的理念、崭新的姿态和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服务“三农”的伟大实践。要坚守服务“实体”意识不放松,突出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要突出“为农”理念不改变,在造福民生方面争取更大作为,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蒋红华对农信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农村金融服务为根基。二要以依法合规经营为前提。三要以提升综合能力为目标。面对目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希望整个农信系统集聚人才发挥能量,在深化改革中提质,在共克时艰中聚力,在普惠金融中作为,在转型发展中创新,打造合规经营、服务“三农”的良好银行,真正展现三门峡农信人的风采。

  从市农信办获悉,下一步,三门峡农信将围绕“五年再造一个三门峡农信”、“全体职工收入倍增”两大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农信员工是农信社最大财富”的人本理念;“改字为先,敢改善成”的改革理念;“敢字当头,勇为人先”的创新理念;“风控在前,全方位覆盖”的管理理念;“以小时为单位,行动至上”的工作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全员为客户”的服务理念;“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的领导理念;“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的合众理念八大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砥砺前行,铸造辉煌。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