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抓一名外地涉命案逃犯

2016-12-02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段华峰)在汝州老家犯下命案,隐藏在渑池某养殖场打工一个多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其行踪已被当地派出所排查得知。12月1日早上,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民警将这名汝州籍命案逃犯赵某抓获归案,移交汝州警方。

在汝州犯下人命案-潜逃到渑池即被捉

  11月30日上午,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通报,称一名平顶山市汝州籍的命案逃犯赵某可能隐藏在天池镇、果园乡一带,可能在养殖行业务工。

  接到通报后,果园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贺柏松当即带领民警对辖区的60余家养殖厂进行排查。当日下午,民警排查到平泉村张某的养羊厂里住着一个平顶山口音的陌生人,形迹十分可疑。当日晚,果园派出所民警与汝州警方将该羊厂团团围住,不料,却没发现嫌疑人。民警冒着严寒守候,于12月1日早上7时许,将外出归来的嫌疑人赵某当场抓获。

  赵某系平顶山市汝州市庙下乡人,今年10月14日,因与村邻赵某某发生矛盾纠纷,遂开车故意将赵某某撞死后潜逃。当地警方抓捕未果,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开展追缉。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