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2016-12-09 14:58 来源:映象网

考评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单梦琪 王凯泉)12月7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考评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波通报了有关人员处分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光真组织大家学习,再次强调了必须自觉服从党中央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作为司法干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通报了2016年1-11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核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11月份办案标兵的决定》;院领导为办案标兵颁奖;两个部门负责人做了大会发言。

  党立新院长在总结点评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完成全年办案任务。结合全县开展的以“敢于担当、提高效率”为主题的效能革命,激发队伍内部潜力,凝聚奋勇争先的正能量,调动干警办案积极性。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心,把牢案件质量关。在有效加快办案速度、提高结案率的同时,更要重视案件质量。三是盯紧盯牢重点考核事项,认真做好迎考工作。紧紧围绕《2016年度河南省基层法院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规定》,各考核责任部门要针对各自完成情况,合理规划、统筹安排。四是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实现活动成果最大化。积极推进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申报工作,保持和延续前几个月我院执行风暴活动的良好态势,持续加大集中执行活动力度。五是立足化解和疏导,妥善做好年底立案和信访工作。临近年底,在严格落实立案登记制的情况下,加大对诉前化解的侧重,强化对来诉当事人的引导,使大批案件在诉前得到化解、缓冲,避免因立案问题引发信访问题;同时做好网上立案工作的制度、技术准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信访工作要持续落实领导值班接访制度,扎实做好不稳定因素排查、重点人员稳控和信访老案化解,确保年底我院信访大局稳定。六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员额制改革。广大干警要充分把握司法体制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确认识员额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七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在全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反思活动,认真学习全省法院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讲话精神,围绕杨尔洲等人的反省忏悔发言,认真进行反思、剖析,扩大巩固警示教育效果。

  最后,党院长嘱咐全体干警,临近考核关头,工作任务重,结案压力大,在这种情况下,更要调整心态、加强锻炼,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时刻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状态去迎接2017年的到来!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