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2016-12-13 16:48 来源:映象网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巩卫东)12月13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影片通过再现建国后严查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件,彰显了我们党反腐败斗争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警示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严谨操守、筑牢防线。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将观看影片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行有所止,严守党纪国法,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受到党员干部欢迎。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特别是我们作为担负着把守国门,维护国家主权、经济安全和生态安全重要职责的检验检疫一员,必须时刻不忘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和责任,严格执法把关,认真履职尽责,才能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门卫士。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