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偷手机 刚刚得手即被捉

2016-12-26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段华峰)一男子在歌厅唱歌时,看到一女子手机放在座位上,遂顺手牵羊偷走手机。被当事人发现后,该男子将手机丢在路边花池,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接警赶到后,了解到事情真相,在花池找到男子所偷手机,遂将男子控制,移交刑警大队处理。

  12月26日凌晨2点30分,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接110指令,称县城仰韶大街一酒吧有人手机被盗。接警后,值班副大队长范晋迅速带领值班人员赶往现场。当时该歌厅已经关门,在歌厅对面有一男一女在争吵,并不时撕扯。 范晋立即上前将其分开。经询问得知,报警人上官某某,在唱歌时,发现该男子从旁边经过,之后她放在座位上的手机不见了。上官某某怀疑是该男子将手机偷走,就报了警。范晋上前询问,该男子神情慌张,眼神躲闪,但是嘴上坚持说自己没有偷手机。经搜查,该男子身上确实没有手机,范晋队长敏锐的发现该男子在说话的时候,眼睛总往花池里瞄,怀疑该男子将手机偷走扔进了花池。范晋队长即带领队员在花池里寻找,最终在花池角落找到了上官某某丢失的手机。该男子见状,转身想跑,被民警当场控制。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吴某,在歌厅唱歌时,看到上官某某的手机放在座位边,心生歹念,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目前吴某已被移交刑警大队处理。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