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去县城三轮车毁在半路 民权小伙解困不留名

2014-06-13 08: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韩志昌 )6月9日,民权县人和镇贾寨村二组,70岁的村民郭老汉,开辆机动三轮车去县城买东西,返回时,车毁在半路上,两位陌生男子帮老人垫付了220元钱修车费后,又将老人送回家,第二天郭老汉沿路寻找才知,两位好心人是人和镇张庄小学教师。

  据郭老汉介绍,这天下午,他开车去民权县城买东西,返回时途经野岗乡李庄村附近,所开的机动三轮车车轴突然断了,一个后轮胎也放“炮”了。当时已是夜里10点多,路上不见其他行人,正在老人急得团团转时,一辆摩托车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两位30多岁的男子询问情况,见老人急得直掉泪,两人便让老人“等会儿”,说后,就骑摩托车离开了。

  大约10分钟后,两人从附近找来了修车师傅,半个多小时后,机动三轮车修好了,修车钱、配件钱共220元钱,由于郭老汉身上带的钱在县城已花光了。两人毫不犹豫凑了220元钱,此时已是夜里11点了,因担心老人开车不安全,两人一个骑摩托车开路,一个开三轮车把老人送回家。可直到离开,两人都没说他们的姓名。

  第二天吃过早饭,郭老汉带着220元钱沿途寻找帮助他的两位热心人,最后,他在人和镇张庄小学见到两人,他俩都是该校教师,一个叫陈文,一个叫文平。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