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歧河三岁女童患上白血病 干部群众发起救助

2014-06-13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郭 辉 吴子云)6月9日,在夏邑县歧河乡计生办的大院内,近百名从十里八村赶来的乡亲们和乡干部聚集在这里,为该乡小胡桥村患急性非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胡雅轩募捐。
  胡雅轩今年3岁,父亲在监狱服刑,母亲李小丽一个人担负着家庭的重担,并且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今年二月份,小雅轩身体感到不适,母亲李小丽就带着她到医院检查,最后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这个本来生活就十分困难的家庭。
  家人东拼西凑为小雅轩四处借钱治病,把家中能卖的东西都变卖了,也就拼凑了3万元。小雅轩的病情牵动了歧河乡政府干部群众的心,大家纷纷为小雅轩捐款,还给她买了玩具、幼儿图书等物品。歧河乡政府还成立了帮扶救助小组,制定了帮扶计划,并组织相应募捐活动,利用微博、微信、QQ等信息平台向社会发起募捐。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