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先心病患儿可获免费医疗救助 26日举办筛查活动

2014-06-18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青)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商丘市红十字会获悉,将于6月—12月开展全免费医疗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我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局联合河南省胸科医院联合开展,2014年6月26日上午在南京路金世纪广场举行免费筛查贫困先心病患儿活动。

  凡具有商丘市城乡户口的0—18周岁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均可参加,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监护人,按照申报程序填写报名表,并将所需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河南省胸科医院项目办公室,经初审合格后医院通知患者入院治疗。

  参加免费筛查活动需要携带监护人及患儿户口本、身份证、医保本、村委会(居委会)的贫困证明、家庭低保证,其他事项可致电市红十字会0370-2315019、市卫生局0370-3352319咨询。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