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民警拦住持“枪”乘客

2014-06-24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高速公路上正在行驶的一辆轿车里面,有人拿着‘手枪’乱瞄!”6月22日下午6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连霍高速公路上,一辆江苏牌照的银色“别克”商务轿车上有人拿着一把“手枪”瞄准路上行驶的其他车辆,令人恐慌不已,纷纷加速躲避。

  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接警后,当即指令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执勤的一中队民警提高警惕,布控拦截。民警窦亚峰、张小泉等人迅速穿上防弹背心,戴上防弹头盔,拉上阻车带,准备拦车检查。下午6时许,被举报的江苏牌照“别克”商务轿车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面对全副武装的民警,司机一脸迷茫。当窦亚峰从该车的中间储物箱内找到“手枪”时,大家才长出一口气——原来“手枪”只是一个打火机。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钱某告诉民警,打火机是在郑州购买的,只是因为好玩。在行驶途中,他不时拿出来把玩,并且对着别处乱瞄,没想到会给其他人造成恐慌。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