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根治收听收看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2014-07-10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9日,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启动和部署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对我省未来的发展影响深远。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全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以宽广的视野和战略思维来谋划我省未来发展,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科学设定规划目标,完善民主参与机制,使我省“十三五”规划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体现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十三五”规划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进度要求,强化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