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童班”

2014-07-16 17:13 来源:映象网

“圣童私学”展示的硬笔书法展

“圣童私学”展示的硬笔书法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实习记者 韩倍倍)近日,本网以《10岁初三小男生 “汉字英雄”成高手》为题,报道了商丘市的10岁男孩刘耀泽,已经完成了初三的全部课程。在河南卫视播出的大型汉字文化节目《汉字英雄》里面,展现出了不俗的汉字能力。一时间,“圣童班”这个概念在家长和孩子中特别流行。

  7月16日,记者来到了“圣童私学”,见到了“圣童私学“负责人、美国圣童教育有限公司张民弢博士。

  张民弢介绍说,他们有自己的一套学习软件《英汉双文字动闪卡》,通过教学技术和方法的改革,能使正常健康的年满5岁的儿童,在学习负担轻的前提下,4年学完学前班和小学7年的课程。“80分万岁,100分犯罪,我们不搞偏难怪题,只教孩子学习基础知识。”张民弢说。

  “我们已与英才小学合作,学籍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圣童班”的学生毕业后,将来的出路会更广。“圣童班”与家长签合同,保证7年学完10年课程,这3种学校分别为:想做研究的,考南京大学或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想学项技术轻松早挣钱的,考5年制大专;想继续深造的,也可考高中。

  对这种新教育理念和技术,家长往往怕上不起。张民弢说,圣童公司的追求是人人成圣童,家家上得起。公司会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奖学金,等学生就业3年内再还。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