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集镇争取千万元省级专项资金投入到基础建设中

2014-07-17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月)“真没想到,今年春上跟镇里反映的修路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下以后出门,方便多了。”7月15日,睢阳区阎集镇村民王芳玲高兴地说。王芳玲所在的贾胡庄村主干道路面年久失修,一到下雨天就坑坑洼洼,村民下地干活和孩子们上学都非常不方便。在了解到贾胡庄村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后,镇政府牵头,由镇、村两级投入资金29万元,整修了村内道路6000余平方米,彻底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这只是阎集镇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的一个缩影。

  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立行立改。为了改善村镇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阎集镇党委、政府广泛开展“美丽乡村 整洁村镇”活动,积极争取了省级专项资金1000余万元投入到镇基础设施建设中去。重点整修新安路、园林路、建设路等镇区主干道,兴建垃圾中转站和文化广场,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菜园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进行了保护性修整,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改善。目前,全镇已制定优质服务措施20余条,组织帮扶重点企业10家,解决群众就业等民生难题20余件,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