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党政考察团莅商参观考察 余学友带队

2014-07-18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17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长武国定率驻马店市党政考察团莅临商丘,到夏邑县实地参观考察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考察团对夏邑县已形成棉(化纤)、毛纺—纱—布—染整—面料—服装、家纺、箱包的产业链条给予高度赞扬。

  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在与考察团成员交流时说,商丘、驻马店两市发展各有特点、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很大,希望以此次驻马店市党政考察团来访为新起点,进一步在多个行业、多个领域增进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合作,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余学友说,这几年,商丘市在培育主导产业、形成产业集群方面走出了特色路子,商丘的经验值得我们考察团认真学习,值得在驻马店推广。商丘主导产业突出,项目多、规模大、效益好、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对商丘的考察学习,提升驻马店市的产业发展水平,提升开放招商意识,提升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