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5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0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即由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同志谈认识体会,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整改表态。大家直面问题, 不回避矛盾,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在发言中指出,要严格标准,抓好整改,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特别是整改措施要务实、具体;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让群众看到活动成效;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结合。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