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部门提醒:尽快办理换证或年度报告申报业务

2014-07-28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25日,记者从商丘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自今年3月1日起,我省已经取消组织机构代码年检(审验),改为实行组织机构代码基本信息年度报告制度。实行组织机构代码基本信息年度报告制度5个月以来,通过网上申报、现场填表等方式,市质监局窗口已审核通过组织机构代码基本信息年度报告机构2535家。目前,全市还有1742家机构未进行此项工作(包括期满未换证或未进行年度报告申报)。质监部门提醒:请及时办理换证或年度报告申报业务。

  提交对象为上年12月31日前办理的、在有效期内的所有组织机构的代码证书(当年办理的新代码证书,如2014年1月1日以后办理的代码证书,今年就不用进行年度报告提交)。

  提交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7月31日。逾期不办理,将受到相应处罚。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