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容易相守难 恩爱夫妻终成分飞燕

2014-07-29 08: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红艳)“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人都说这辈子的夫妻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尽管缘分来之不易,还是有些人不知道去珍惜。刘某就在妻子吕某回老家养病期间,在上海另立了门户。7月2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件,判决夫妻双方离婚,婚生女儿由原告吕某抚养,儿子由被告刘领抚养。

  2002年刘某、吕某在宁陵县登记结婚,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老少和睦,夫妻二人也一起在上海打工,只有春节和收割季节才回老家。2012年,夫妻二人在上海过完春节后,吕某因为面部受风患病,在上海取了一个月的中药后回老家治病。一个月后痊愈的吕彩凤打电话给刘领,发现刘领在上海另立了门户,刘领也承认了,并口头答应与吕某离婚。但是刘某从2011年农历正月离开宁陵后一直没有回过老家,吕某无奈将刘领诉至法庭。

  经法院审理认为,原告吕某与被告刘某系合法婚姻,刚结婚夫妻感情尚可,自2012年以来因琐事发生矛盾,分居至今,未尽夫妻义务,原告要求离婚的请求应予支持,遂作出以上判决。

  都说家和万事兴,婚姻教会我们的应该是责任与担当,而不是背离和放弃。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