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平舆县党政考察团到柘城县参观学习

2014-07-30 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平舆县县长张怀德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100余人到柘城县参观学习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在柘城县县委书记、县长梁辉,县人大主任任学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玉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保存,县政协副主席郭海方,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心泉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中才等陪同下先后到县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力量新材料、宁丰木业、财通制衣、千树园、容湖生态公园等项目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平舆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柘城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速度快、项目规模大,实现了集约、集群、集聚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魅力逐步呈现,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县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