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军节爱心献功臣 8000元慰问品送给老军人

2014-08-01 10:18 来源:映象网

 

“庆建军佳节,爱心献功臣”活动现场

“庆建军佳节,爱心献功臣”活动现场

商丘拥军车队、体彩商丘分中心为老军人们送去价值8000多元的慰问品

商丘拥军车队、体彩商丘分中心为老军人们送去价值8000多元的慰问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实习记者 韩倍倍)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上午,商丘市广播电台、市运管所、体彩商丘分中心、市拥军车队共同开展“庆建军佳节,爱心献功臣”活动,到商丘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慰问老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商丘拥军车队、体彩商丘分中心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军人们送去了纯净水、日用品等价值8000多元的慰问品。大家对老军人的献身精神和大无畏气慨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真诚地向干休所的老军人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他们在商丘的建设和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今年75岁的老干部田学美激动地说:“今天他们来看望我们,我们非常感动,我代表老干部表示最衷心的谢意。今后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

  “正值拥军车队成立的10周年,我们来看望咱们的老干部、老功臣。今后,车队将一如地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功臣。”拥军车队队长沈长启说。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