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之际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全体计生人员到古宋学习

2014-08-04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通讯员 李启利)时至八一,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全体计生人员在朱汉英副书记的带领下到古宋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理念,推动东方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更上一层台阶,打造精兵队伍,加强执行力,不断提升计生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我办事处全体计生人员顶着炎炎烈日于8月1日上午到睢阳区古宋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相关业务。为争创国家级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观学习期间,先后听取了古宋办事处所在辖区目前的计生工作介绍、工作人员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先进经验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古宋办事处计生工作现场。随后大家就当前的打击“两非”、利益导向、流动人口管理、计划生育信息平台交流和计生专干配备、使用等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探讨,每一位计生办工作人员都与古宋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取长补短,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

  经过这次学习,我办事处每个计生办工作人员都感觉到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