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专项治理领导亲属违规经商和收送红包礼金

2014-08-04 10:01 来源:映象网

  关于在全市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市直各单位:

  7月28日至8月31日期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治理范围:市、县(区)两级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基层站所负责人;以上范围含2011年7月1日后离职或退休的领导干部;领导干部亲属包括其父母、配偶、子女及配偶、兄弟姐妹。

  治理内容:1.2011年7月1日以来领导干部三年内收送红包、礼金、购物卡及其他有价证券情况; 2.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违规经商办企业是指亲属在领导干部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从事与公共利益发生冲突的经商、办企业、社会中介服务等活动;亲属在异地工商注册登记后,到领导干部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从事与公共利益发生冲突的经商、办企业活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为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等)。

  望广大党员干部严格对照要求,认真自查自纠。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时提供问题线索。(举报电话:0370—3288345)

  商丘市领导干部

  廉洁自律工作办公室

  2014年7月31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