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中招批次录取结束 4日、5日填报征求志愿

2014-08-04 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8月4日从商丘市教育局获悉,商丘中招普通高中批次录取批次工作已经结束,录取结果已在网上公布。18所普通高中未完成的4932个招生计划,将在4日、5日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求志愿。

  据了解,在市直普通高中中,市一高有27个“国际班”计划征求志愿;市回中有342个统招计划,市实验中学有58个统招计划,市三高有293个统招计划参与征求志愿;商丘中学有170个招生计划参与征求志愿。

  在睢阳区普通高中中,市四高有390个统招计划,市应天高中(民办)有480个招生计划。

  在夏邑县普通高中中,夏邑县高中有411个统招计划,夏邑县一高有416个统招计划。

  在虞城县普通高中中,虞城县二高有814个统招计划,春来高中(民办)有100个招生计划。

  在柘城县普通高中中,县高中有181个统招计划,县二高有279个统招计划。

  在宁陵县普通高中中,县高中有58个统招计划,县二高有413个统招计划。

  在民权县普通高中中,县高中有6个统招计划,商丘市第二十中学有83个统招计划,民权九九高中(民办)有411个统招计划。

  请家长朋友们和各位考生注意了,商丘市中招普通高中录取统一的征求志愿时间为8月4日8时至8月5日23时59分。需要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征求志愿”,输入考生登录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填报志愿时,考生需要根据各校征求录取志愿计划情况,结合自己的成绩、家庭经济状况、规定的招生区域范围等,慎重填报征求志愿。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还需要打印“志愿登记表”,经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后交给初中学校存档。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实际录取中,市、县(区)教育局按照各普通高中剩余招生计划、考生志愿、中考成绩、照顾成绩、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等要素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如果确认自己尚未被录取,且愿意到有剩余计划的普通高中就读,考生应按时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录取志愿时间结束后,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关闭,考生将无法补报。按照《商丘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要求,征求志愿批录取为我市中招普通高中录取的最终录取,若普通高中在本批次录取中仍完不成招生任务,剩余招生计划将全部取消。

  按照原定计划,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征求志愿批录取时间为8月6日至10日。实际录取中,具体时间可能会有调整,考生应及时关注市教育局发布的相关信息,或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准确的招生时间安排。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