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妇联“招兵买马”为群众服务

2014-08-06 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增峰 孙艳)为壮大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运行,民权县妇联以服务大局、奉献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多措施做好巾帼志愿者招募工作,“招兵买马”为群众服务。

  一是广泛宣传。采取发布通知、手机短信等形式,面向全县妇女广泛宣传巾帼志愿者招募信息,包括报名对象、报名方式,营造浓厚的巾帼志愿服务氛围。二是确保质量。严格按照志愿者基本条件,采用自愿报名与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选出的巾帼志愿者能力强、服务优。三是建立台账。要求推荐担任巾帼志愿者的妇女同志如实填写相关登记表格,以备归档查阅。截止目前,全县共招募巾帼志愿者1000名,主要对象是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各级巾帼文明岗岗员和各行各业妇女骨干。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