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慰问应征青年和医护人员

2014-08-11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近日,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及商丘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小平,军分区司令员宋学庆分别到睢阳区、虞城县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和慰问应征青年和医护人员。

  李思杰一行深入各体检科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兵员素质、体检程序等情况,并与应征入伍青年、体检医生亲切交谈。当得知家住睢阳区郭村镇的曹冲是今年郑州大学应届毕业生时,李思杰称赞道:“你能够踊跃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说明你具备了年轻人应有的远大志向。”

  李思杰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保证向上级军事机关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保证输送的每一个兵员都是合格的、优秀的。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征兵条件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体检工作,确保给部队输送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同时,希望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到部队去锻炼、磨炼,为国防建设尽义务、做贡献。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