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人大到古城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2014-08-12 08: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国民)近日,商丘市人大副主任张新带领市《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组,到古城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睢阳区区长朱东亚陪同检查。

  在古城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朱东亚向张新一行简要汇报了商丘古城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情况以及一期安置房建设项目工工程进度。据了解,商丘古城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古城外东南部,华商大道北侧,位置环境优美,区位优越。项目规划用地358436平方米,建设安置房8888套,建筑面积1277976平方米。安置区配套设施齐全,设计有商业区、文化教育区、社区服务中心等,将着力建设新型文明的新社区。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面开始动工建设。

  张新在现场听完汇报后指出,商丘古城的保护和建设是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古城安置房的建设更是密切关系民生。我们各级政府一定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确保安置房建设的依法规范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多上人手和工程机械,加快工程进度,使广大古城居民早日安居乐业。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