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率省直管县市观摩团莅商考察

2014-08-20 09: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胡倩)8月19日,在市委书记陶明伦、副市长江文玉的陪同下,副省长王铁率我省10个省直管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莅临商丘,实地参观考察我市的产业集聚区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

  目前,民权县产业集聚区已建成制冷整机装备企业30家、制冷配件生产企业50余家,制冷产业集群效应初步形成。王铁率观摩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万宝集团民权电器工业园、澳柯玛电器工业园、香雪海集团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阿诗丹顿电气工业园、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该县围绕制冷产业,拉长产业链条、实现集群发展的做法,给观摩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铁对观摩团成员说,几年前民权没有任何资源,基础设施又很薄弱,经过近四五年的努力,发展速度是那么快、变化是那么大、态势是那么好,的确值得大家学习。随后,王铁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民权县特色商业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对该县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考察结束时,王铁及观摩团成员感触很深。王铁说,省直管县(市)来商丘参观学习,是慕名而来。从2011年至2014年,我每年都要来商丘考察调研,每次都感到商丘有新变化,每年的发展都上了一个大台阶。从今天所见所闻,我们感受到商丘市发挥后发优势,抓住了承接产业转移机遇,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几年商丘的飞速发展给全省带了个好头,尤其是产业集聚区发展创造的经验,值得省直管县(市)乃至全省挖掘、总结、推广,以之为鉴推动全省区域经济发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