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头部被卡到座椅扶手间 民警用香油解围

2014-08-21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虞城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一名10岁女童头部被卡到座椅扶手间,动弹不得,安检民警李令开发现后,急中生智,利用一瓶香油,最终让小女孩成功脱险。

  据了解,头部被卡的小女孩莉莉(化名)现年10岁,由奶奶郝女士带着,准备乘坐当晚K1351次列车去西安看爸妈,同去的还有她的姐姐和弟弟。因贪玩,莉莉把头伸进了座椅扶手中间,但怎么也拔不出来了,莉莉当时就被吓得呜呜直哭。奶奶郝女士发现后,上前拖拽也都不奏效。这时,正在候车室执行安检工作的虞城县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李令开赶来,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想办法。

  “当时扶手下面的空间非常狭小,硬拽肯定会伤到孩子。”李令开告诉记者,他忽然想到抹点香油或许可以,于是赶紧跑到食堂拿了一瓶香油。在座椅扶手和小女孩头部两侧分别涂抹了香油,然后不断调整角度和力度,大约用了10分钟,小女孩终于成功脱险。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