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积极开展产业集聚区统计集中服务月活动

2014-08-26 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程森)8月中旬以来,商丘市积极开展了产业集聚区统计集中服务月活动。产业集聚区统计集中服务月活动是商丘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办公室和市统计局联合开展的针对全市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的一项专项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调查了解各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调研产业集聚区和重点企业统计工作开展及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广泛征求各产业集聚区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统计业务指导。

  活动开展以来,各产业集聚区反映良好,市统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专业详细讲解和座谈,使我们对今后如何做好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密切了企业统计与政府统计的关系,必将有力提升统计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