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招录公务员报名工作结束 3天共报考4127人

2014-08-28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邵建伟)8月27日,记者从商丘市人社局了解到,3天时间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共4127人,平均报考比例为45∶1。报考比例最高的是虞城县店集乡人民政府,拟录用2人,报考298人,报考比例达到149∶1。目前,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

  今年,商丘市面向社会拟考试录用公务员61人,其中:市直单位18人(市中级法院12人、市司法局6人),县直单位14人,乡镇机关29人。另外,永城市拟考试录用公务员16人,市地税系统拟考试录用公务员15人。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考试录用名额待定。

  8月20日至22日,公务员现场报名工作圆满结束,3天时间共报考4127人,平均每天1300余人,平均报考比例为45∶1。报考比例最高的是虞城县店集乡人民政府,拟录用2人,报考298人,报考比例达到149∶1;报考比例最低的是永城市人民法院职位(要求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A类),为7∶1。为切实做好今年公务员考录的现场报名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提前谋划,多方联动,确保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