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环保局多措并举 推行阳光政务

2014-08-29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环保局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年为抓手,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大力推进清权、确权、量权,接受社会监督。

  一是坚持政务公开,实施阳光行政,将环保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全部进驻市行政服务大厅,实行一站式办公,实现行政审批从封闭到公开的转变。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流程、限时办结,实现工作效率由低到高的转变。

  三是完善监督机制,畅通服务渠道,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及网络投诉方式,实现工作理念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

  四是依法核定征收排污费,实现由协商收费到依法征收的转变。

  五是开展环境大接访活动,公开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实现工作态度由被动型向主动型的转变。

  通过一系列努力,为助推商丘经济发展软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省环保厅和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