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翰墨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4-08-30 09:53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翰墨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翰墨圆梦”虞城县青年艺术家牵手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虞城县“翰墨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爱心艺术家、企业家颁发奖牌

虞城县“翰墨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大学生颁发助学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8月29日,“翰墨圆梦”虞城县青年艺术家牵手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虞城县行政中心综合楼大厅举行。该活动是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科协联合开展的一项以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是新形势下对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发扬光大,也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希望工程品牌优势,协助党委、政府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难问题的有益实践。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慧敏、县人大副主任袁继勇、县政协副主席范文生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助学仪式,并为爱心艺术家、企业家及大学生颁发奖牌和助学金。

  为帮助家庭贫困大学生解决就学难的问题,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团县委等单位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积极组织以虞城籍为主的中青年艺术家拿出精品力作,由爱心企业竞拍,共筹集资金17.8万元,帮助65名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这次活动既达到了希望工程圆贫困学子大学梦的目的,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文化魅力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达到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社会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

  爱心艺术家、爱心企业家和受助学生代表在活动仪式上分别发言,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和慷慨解囊,希望他们持续关注虞城县的社会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强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