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路25日正式启动道路升级改造 开始清理马路市场

2014-09-26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商海东)9月25日凌晨5点半,商丘梁园区创建办、城管局、市场局、工商局、平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工作人员70多人及道路施工单位来到桂林路北段,开始清理该路段饱受诟病的马路市场,并正式启动道路升级改造。

  据桂林路北段升级改造负责人、梁园区创建办主任王世林介绍,桂林路北段马路市场已经自发形成6年之久,市场在为附近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问题,群众反映强烈。6月下旬,梁园区“六城”联创指挥部发出公告,决定对桂林路北段(团结路至八一西路)实施道路升级改造。全市“六城”联创十个专项行动之七为“开展商丘市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被限期取缔的13个非法占路经营市场中,桂林路北段马路市场名列其中。

  “这次道路升级改造其实涉及十个专项行动中的4个,包括农贸市场专项治理、清除城市违法搭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王世林说,除了对桂林路北段的路面进行大修外,桂林路南段(八一路至文化路)的破损路面也要修补,预计工期为80天。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