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多管齐下 大兴学习风

2014-09-28 08: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为提高人社干部的整体素质,民权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局掀起了学习之风。

  一是健全长效机制。个人自学、股室比学、党组领学,创新学习方法,健全学习机制,做到级级有人抓,层层有人管,有人督查,有人考评。

  二是搭建学习平台。人社局专门设立了图书阅览室,拥有近千本图书,涉及历史、人文、地理等方方面面。工作人员可以借阅,或在工作之余入室阅读。使人社工作人员扩展了视野,丰富了文化知识。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通过组织比学习比读书等活动,大力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做到“每人桌上都有几本书”,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 

  四是树立先进典型。对需要精学细读、粗略浏览的书,提出质量和数量上的要求,通过评比,选出爱读书、会读书、学用相长的典型,予以表彰。

  五是领导带头学习。局领导、股室负责人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读书学习,以身作则,从而带动下属积极主动学习。领导率先垂范,从严要求,使全局自上而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气氛。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