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明伦到市老干部大学看望老同志 送去重阳节祝福

2014-09-29 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6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光明的陪同下,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新建的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敬老工程、民心工程,总建筑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新建老干部活动中心分为四个功能区:体育健身区、文化娱乐区、老干部大学教学区、后勤保障区,共设有书法、绘画、舞蹈等各类教室25个,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等活动室28个,多功能报告厅1个,是集教学、活动、健身为一体的老干部活动学习阵地。

  陶明伦来到活动中心三楼,这里正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商丘市老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00余幅,书法、绘画内容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书画的艺术风采,抒发了广大老年朋友书画爱好者对伟大祖国和社会主义事业的赞美之情。陶明伦与书画爱好者、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

  陶明伦说,在建国65周年和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全市老龄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陶明伦强调,发展老龄事业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把发展老龄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涉老法律法规和优待政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道德风尚,竭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推动老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