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秋查工作严督导

2014-10-11 15: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辉)10月9日,商丘供电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第四督查组对睢县供电公司秋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在今年的秋季安全大检查中,商丘公司充分发挥督查工作作用,突出抓好“严”,按照自查、互查、督查相结合的原则,在各单位自查阶段结束后,全面开展督查工作。该公司组建了五个督查小组,进行了严格的职责分工,分别由公司领导带队,围绕秋检生产和基建施工,以防止人身和恶性误操作事故为重点,采取现场提问、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各单位规章制度执行、作业组织流程、秋检计划安排、电网操作运行、现场风险管控等关键环节进行认真的督促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将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迅速制订整改计划,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消除。督查重,该公司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工作要求,确保问题、隐患得到及时整改和消除,为单位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