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建队65周年之际商丘百名少先队员受表彰

2014-10-14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进一步增强其光荣感与责任感,加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当日下午,商丘市在八一路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5周年暨少先队工作表彰会,55个少先队先进集体和193名少先队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会议。

  主题队日活动在激昂澎湃、活力热情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在孩子们的簇拥和托举中,党旗、团旗、队旗进行了接力传递。刘宇航等10名“商丘市十佳少先队员”、华若琦等90名“商丘市优秀少先队员”、井凤兰等10名“商丘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贾颖等65名“商丘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王晓香等18名“商丘市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以及夏邑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等24个“商丘市优秀红旗大队”、夏邑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六(7)中队等31个“商丘市优秀红旗中队”受到表彰。

  周树群充分肯定了我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先进集体和少先队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周树群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养成高尚品德,牢牢记住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他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希望他们强健体魄,塑造健康身心,争做勇于担当、阳光健康的新一代少年儿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周树群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都要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先队工作开展和孩子们成长创造条件。

  最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八一路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队会。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