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法院开展司法警察调警演练及专业技能培训

2014-10-14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清顺)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高全市法院司法警察的训练水平,从9月28日起,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在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司法警察调警演练和专业技能培训。

  训练中,采取军事化训练方式,训练内容包括调动司法警察演练、轻武器射击、擒敌技术和基础理论学习等内容。参训的司法警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确保集训质量。中院法警支队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并针对集训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力求做到合理安排,科学施训,突出重点,着重在提高训练的整体质量上下功夫。从夯实基本功着手,不让任何一名参训干警掉队。从一日生活制度抓起,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以规章制度为依据,规范了训练和生活秩序。此次集训,时间不长,但参训人员坚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在训练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全体参训干警在思想素质、作风纪律和业务技能等方面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