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举办统战委员暨各界人士培训班

2014-11-23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进一步提高统战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统战工作,日前,商丘市梁园区举办统战委员暨各界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巍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任广瑜出席。梁园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信息员、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各商会代表、海联会代表人士、台联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郭巍杰作了题为《我国政党制度的启示》的专题讲座,就党的十八大统一战线理论与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详细对中西各国的政党制度进行了全面比较,分析了我国政党制度的优势,讲述了党的十八大统战理论的基本内涵。他希望,各界人士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以及依法治国的理念,统一思想,共同为我国国家治理、制度的现代化作出贡献,为梁园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会上,任广瑜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助推产业集聚区发展”活动的意见》,就梁园区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建设情况进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加快产业集聚区发展、提升产业集聚区发展水平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各界人士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工作实际,为使产业集聚区成为梁园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贡献力量。

责编:胡倩